如果你的愛人,真實性格並不是如你所向的那樣,你以為他愛的、他討厭的,其實都並非你所認知的那樣,你會怎麼做?《老闆送作堆》是一部2018年的美國浪漫喜劇電影,劇情大意是兩個擁有工作狂老闆的助理,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軌,密謀幫他們兩人的老闆牽線送作堆。

劇照.JPG
圖片來源:網路電影資料庫 (IMDb)

劇情共鳴
老實說,我也曾經想過幫我老闆牽線,理由跟劇中的助理一樣(我知道有點好笑),但當老闆總是把工作擺第一,也不去設想你還有家庭有自己的生活時,你真的會很希望他也下來凡間走走,體驗一下人世間的情愛糾葛,不要總是以公司為重,這不是太可惜了嗎!!!

演員名單.JPG

選角清新
《老闆送作堆》的女主角是柔伊•德區、男主角是葛倫•鮑威爾,我之前看過女主角演過《吸血鬼學院》,對她在這部電影的印象深刻,至於其他演員,應該就屬飾演女主角上司的劉玉玲最紅了吧!男主角是標準的美國帥哥,笑起來很迷人,兩個人的搭配滿有清新舒服的感覺。

關於劇情
因為是部浪漫愛情喜劇,你大概猜得到劇情線的發展,兩個小助理聯手設計(set up)他們的老闆,因為他們深知老闆的喜好和罩門,很快就讓兩個老闆擦出愛的火花、墜入愛河,劇情至此之前,看得是兩位小助理用什麼的外腦筋在老闆們身上,前半段逗趣輕快,看的時候滿過癮的,因為老闆們…真的好討人厭啊!!!

不過,這部戲後面的轉折,是在於男主角發現自己的男老闆,其實是個劈腿花心男,但男主角選擇隱瞞不說,因為不想破壞自己當下的好生活;但女主角不一樣,她不能為了自己的好日子而讓自己敬重的女上司受傷,選擇說出實話後,她失去了工作,也與男主角不再聯絡。

當然,既然是浪漫愛情喜劇,絕不是這樣沒個結尾讓觀眾大喊:所以呢?結局就是,男主角良心發現為了追逐名利而傷害別人是不對的,選擇跟現在的女朋友分手,而後跟女主角重新開始,結局有點…well,就是這樣,你知道的,不過我要說整齣戲我最喜歡的部分是…劉玉玲。

劉玉玲在裡面是演的女上司,就是我們常說的女強人,她必須要在這個圈子表現強勢,才不會被吞掉、被擠掉,所以他的風格很嗆、很悍,但在感情上,她是一個誠實的人,她曉得自己不會屈就,所以一直單身,直到遇到被助理們送上來的男老闆,本以為是命中註定,沒想到只是兩個助理幕後策畫的一個假象;而當她發現男朋友是一個跟前妻藕斷絲連,甚至有親密關係的渣男時,頭也不回的說再見,那種敢愛敢恨的果斷力,將這部片推向了另一個高點,在愛情裡,最不需要的就是欺騙,而她選擇正視自己的心。

是一部適合與家人或男女朋友看的戲,如同劇中男女主角最美好的一餐,是兩人共享分食的PIZZA,這部戲充滿笑料和愛的份量,讓你可以輕鬆咀嚼愛情的滋味。

老闆會有共鳴嗎(?) 60%
認清自己想要的 90%

arrow
arrow

    過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