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去看的音樂劇《搖滾芭比》,地點在韓國首爾的Charlotte Theater,怎麼去呢?讓親自走過一趟的我來分享吧!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Charlotte Theater地點位於地鐵「蠶室站」,在樂天世界的附近,也可以看到韓國新地標-樂天世界塔,目前韓國最高的建築物,有123層樓呢。

以我住在從明洞為例,我從「明洞站」出發,搭地鐵4號線至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」換乘2號線前往「蠶室站」,大約需20-30分鐘車程。

到達蠶室站之後,從地鐵站 3 號出口直走,可以看到樂天吉祥物-浣熊的大地標,朝右前方走過去,就能在右手邊看到劇場,距離地鐵站步行大概5分鐘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走進去後,可以感受到Charlotte優雅高級的中世紀風格,室內外的裝潢品味十足,旋轉樓梯也非常的宮廷風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一進入劇場後左手邊便是取票櫃檯,到櫃檯前出示購票證明後,工作人員會詢問訂票時的資訊(像是手機或是護照,或是直接把憑證給他看),確認身份後就能順利取票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劇場最大的特色就是舞台和座位之間的距離非常近,可以看到演員很生動的表演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「Charlotte劇場」初體驗 感受韓國在地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座位前後的間距太窄了,以我一個女生坐在位子上,有人要通過都非常侷促了,想像如果是身高較高的男生要坐在位子上欣賞一齣1-2個小時的劇,腳真的不知道要放哪裡,怎麼擺感覺都不舒服…

 

座位擠但視野佳 90%

精緻歐洲風 80%

 

Charlotte Theater:https://www.theatrecharlotte.org/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240 (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240)

arrow
arrow

    過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