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音樂劇發展蓬勃,不僅演員表演和歌唱實力堅強,也常看到有大咖藝人去插一腳,甚至藝人本身就是從音樂劇轉換跑道變成電視劇演員,像是《機智醫生生活》 曹政奭和田美都、帥哥演員池昌旭等都是從劇場出道走紅,去韓國看音樂劇一直是我的夢想,終於這一天要來了~我有機會去韓國旅遊了,剛好有齣我追蹤很久的音樂劇《搖滾芭比》就在這段期間演出,事不宜遲,趕快來訂票完成夢想第一步。

1.首先,我必須要在Interpark上面購票,我選擇用電腦買票,介面比較清楚好選位。我上的是國際版網頁,主要是提供給海外消費者使用,原本的介面是英文,右上角可以選擇中文或日文,我選擇用中文。

螢幕擷取畫面 2024-04-22 112856.jpg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2.找到自己要買的表演,操作介面非常清楚,上方表明購買流程的5步驟,照著做一點也不麻煩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3.找到想要買的日期和場次,點進去可以選擇座位,其實就跟用兩廳院的系統很像,右邊也會顯示座位和價位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4.選好座位後,下一步會結算金額,確定無誤就按下一步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5.接下來要填寫取票者的資訊,建議最好填寫護照上的名字,取票時要比對資料會比較方便。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6.最後就是要付款啦,如同國內線上購票,也是會馬上線上刷卡,刷完卡後,你的信箱會收到通知,另外,如果你不放心的話,也可以按右邊的print,把購票資訊存下來電腦,這樣會比較安心喔!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【韓國音樂劇】《搖滾芭比》我來了 Interpark購票初體

至於如何取票呢?以我這次的經驗是只要帶著購票的憑證,上面會有日期、購買人姓名和序號等資訊,到櫃台去給工作人員看,他就會把票拿給你了,我的感覺是韓國櫃檯人員都很習慣有國外旅客來觀賞表演,不太會去刁難或是特別要檢查很多證件,他們早就把票都印出來了,就等你顯示憑證,就可以把票取走了,非常方便。

Interpark 網站:https://www.globalinterpark.com/en

追星感    90%
購票便利 90%

arrow
arrow

    過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