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HBO看到了《天賜良緣》這部電影,開頭是一個很輕快愉悅的節奏,故事也還蠻有趣的,加上男主角的性格和特色鮮明,所以很快吸引了我的眼球,不過看完後就覺得有種…(對,就是點點點的fu)

上網想看看別人的觀影感想,結果發現竟然沒有!真的沒什麼人在討論,狂按google下一頁,卻發現沒有下一頁了(驚),那我就來當第一篇吧… 畢竟我看完是有種茫然感很想要抒發🤣

qrw2VZKqpg.jpg

圖片來源:網路

天賜良緣 The Right One (2021)
這是一齣感動人心的浪漫愛情喜劇,莎拉是一位小說家,遇到了寫作瓶頸正在苦苦掙扎,她神奇巧遇了葛佛瑞,一個時運不濟的怪胎,他一直不斷轉變自己的面貌。莎拉是否可能真的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真命天子?

演員:克利歐佩特拉·柯爾曼Cleopatra Coleman、尼克·圖恩 Nick Thune、埃萊莎·史奇萊辛格Iliza Shlesinger

(以下有雷,慎滑)

上面是網路搜尋到的電影資訊。電影中,男主角葛佛瑞不斷轉換自己的面貌,這是本片的賣點,就是會讓你很想知道他為何要在白天、晚上,周一到周日不停的轉換身份,有時候是牛仔、有時候夜店DJ、有時候是藝文評論家,這種生活多采多姿,著實會讓人有點好奇和嚮往;女主角莎拉就是一個滿討喜的女孩,開朗活潑又俏麗,面臨寫作瓶頸的她,剛好認識了生活思維都很不平凡的葛佛瑞,慢慢地被他吸引,開始想了解他背後的故事。

其實劇情來到這裡,大致上都還逃不出小腦袋的推敲,起承轉合,原以為轉會有個大甩尾,來個很意外的亮點,沒想到就是…你知道的嘛,葛佛瑞因為小時候遭逢妹妹的意外,而開始關閉心靈,必須藉由轉換身份去逃避面對現實,而後他誤會莎拉只是為了小說取材而接近他;莎拉最初雖是為了寫書而接近葛佛瑞,後來就慢慢喜歡上葛佛瑞了…你看看,這個套路是否很normal...。

總之,最後的結局是誤會解開了,葛佛瑞也願意剝開自己,嘗試用最真實的一面與莎拉重新開始,然後就是一個微笑,ending,沒了!

不要問我到底看了什麼🤫我可能就是自己描了很大的一個幻想then破滅,就降,以上是敝人不成熟腦袋打的不得體心得。


片名取太美 90%
葛佛瑞可聽楊宗緯的洋蔥 100%

arrow
arrow

    過敏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